检察风采
“启航新征程,快乐健步走”
时间:2021-12-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响应2022北京冬奥会和全民健身计划,进一步丰富干警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12月30日,南部县人民检察院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在南部县满福坝禹迹岛公园开展了迎元旦“启航新征程,快乐健步走”徒步走活动。

  活动开始前,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程海波强调健康体魄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同时,号召大家在运动中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希望大家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新一年的检察工作中去,努力在工作中创造新业绩、彰显新作为。

 

  人在画中走、劲在心中聚

  人心汇聚力量

  我们铿锵的脚步从不停息

  健步走带给我们的意义

  不仅仅在于身体上的锻炼

  而是在一次次的挥汗如雨中

  领略到属于南部检察人的力量

  此次活动,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在嘉陵江边或健步行走或疾驰如飞,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现了激情迸发、奋勇争先的新时代检察风采。

 
版权所有:四川省南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桂博大道74号 邮编:637300 电话:(0817)5522112 官方邮箱:nanbujcy@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