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风采
主动征求意见 自觉接受监督
时间:2022-09-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9日上午,南充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谭莉一行赴南部县院与驻县省人大代表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座谈交流,征求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南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在伦、南部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晓冬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谭莉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情况,并就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以及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说明。李晓冬也通报了南部县检察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在听取市、县检察院工作汇报后,与会代表对两级检察机关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全市检察机关立足检察职能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在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法律监督等方面有温度、有力度。希望全市检察机关能一如既往,在助力疫情防控、服务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加强电信网络及养老诈骗打击力度、强化法治宣传等方面再接再厉,努力书写人民满意的“检察答卷”。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谭莉对各位代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和监督检察工作表示感谢,并详细解答了代表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谭莉表示,市、县两级检察院将认真研究落实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把人民群众的关注点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诚恳希望各位代表能更加关注和支持检察工作,为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创新发展提供更强大的外脑助力。
 
版权所有:四川省南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桂博大道74号 邮编:637300 电话:(0817)5522112 官方邮箱:nanbujcy@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