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风采
勇于担当作为、奋力争先前行 | 2024年第一期“南检大讲堂”主题论坛正式举行
时间:2024-0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高青年干警综合素养,激发干事热情,全面提升干警“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综合能力,2月23日,2024年的第一期“南检大讲堂”主题论坛正式举行。

以“勇于担当作为、奋力争先前行”为主题,来自各部门的14名干警轮流上台发言,分享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经历中的所思、所感、所获、所悟。不论是刚入职的新人、还是工作十余年的老兵,在讲台上充分表现出个人的实力与风采。

在点评环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君借用毛主席诗词,勉励诸位青年干警始终保持和发扬勇立潮头的勇气、超越前人的锐气、与时俱进的朝气,不断拓宽个人的综合素质,积极投身检察工作现代化火热实践,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在担当负责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蓝图已经绘就,责任扛牢在肩。下一步,南部县检察院将通过持续性开展“南检大讲堂”系列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给予检察干警们更多展示机会,把活动开展与锻炼干部、发现人才、谋求策略紧密结合,为南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省南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桂博大道74号 邮编:637300 电话:(0817)5522112 官方邮箱:nanbujcy@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