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视窗
开展重罪检察业务培训 提升办案质效
时间:2022-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质量建设年”要求,更好发挥重罪检察守护社会安宁的职能作用,2022年9月19日,南部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重罪检察业务专题培训,提升干警办理重罪案件的专业能力水平。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谢恩春以《毒品犯罪案件证据审查要点》为题进行专题授课,从事实认定、证据审查、法律适用等方面分享毒品案件办理经验,系统讲解办案实践中遇到的取证不规范、非法证据排除以及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等重难点问题。
 
  参训干警紧扣检察实务,立足平安建设要求,积极开拓思路,互相分享学习心得、办案经验,共同研讨办案实务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纷纷提出意见建议和工作设想。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办案规范化建设水平和重罪检察业务能力,明确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努力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和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贡献检察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省南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桂博大道74号 邮编:637300 电话:(0817)5522112 官方邮箱:nanbujcy@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