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要闻
南部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时间:2022-12-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2月26日,南部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会,全面总结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南部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晓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会议强调,要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在思想上行动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教育,始终把党性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时刻教育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提高对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领悟力和执行力。

会议要求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开展经常性警示教育,健全司法责任体系,建立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完善内部监督管理机制、接受外部监督机制,深入推进检务公开,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常态化开展检务督察,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推动新风正气不断充盈,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版权所有:四川省南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桂博大道74号 邮编:637300 电话:(0817)5522112 官方邮箱:nanbujcy@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