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业务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南部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时间:2022-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型模范机关建设,营造“比学赶超”良好学习氛围。11月8日,南部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全体干警参加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限时作答、闭卷测试的形式,题目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测试现场,干警们仔细审题、认真答卷,展现了检察干警严谨好学的良好精神风貌。

下一步,南部县人民检察院将不断丰富学习方式,创新学习载体,组织全体干警在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切实找准依法能动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版权所有:四川省南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桂博大道74号 邮编:637300 电话:(0817)5522112 官方邮箱:nanbujcy@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