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部县人民检察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2019-10-16  作者:南部县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南部县人民检察院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征求意见的公告

  根据《中共南部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特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请围绕征求意见的重点内容(见附件2)对我院党组班子和成员做出评价,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和完善。

  请将《征求意见表》于10月25日前通过网络、传真、邮递等方式反馈南部县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联系人:何晓蓉,联系电话:5566052,传真:5581709,qq邮箱:814947302@qq.com。

 

  

 

 

南部县人民检察院

  2019年9月29日

 
版权所有:四川省南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桂博大道74号 邮编:637300 电话:(0817)5522112 官方邮箱:nanbujcy@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