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部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公开招聘驾驶员公告
时间:2022-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驾驶员1名,现将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和人数
  本次招聘驾驶员1名(C1驾照以上)。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良好的品行;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六)限男性,身高170cm以上;
  (七)年龄不得超过35周岁、驾龄至少8年(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15日)。
  具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监察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3.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按照《四川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五年的人员;
  5.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6.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人员;
  7.驾驶证曾一次性扣12分的以及曾经因饮酒驾驶醉酒驾驶的;
  8.其他不宜担任驾驶员的情形。
  三、发布招考公告
  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公告。
  四、招聘程序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13日至2022年7月15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报名邮箱787218523@qq.com;电话咨询:0817-5522112。
  3、报名所需材料:下载并如实、准确填写附件《南部县人民检察院驾驶员报名登记表》,并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将报名表发至报名邮箱,应聘者必须对所填写事项的真实性负责。
  南部县人民检察院驾驶员报名登记表.docx
  (二)资格审查
  1、时间:7月18日上午8时30分
  2、资格审查地点:南部县红岩子大道西延线98号南部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3、资格审查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户口簿原件及户主页与本人页复印件1份;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三)考试
  本次招聘实行竞争性选拔考试。
  1、笔试
  (1)笔试时间:2022年7月18日上午09:00-10:00;
  (2)笔试地点:南部县人民检察院五楼会议室;
  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交通法规、职业道德等相关知识。
  2.驾驶技能测试
  (1)驾驶技能测试时间:2022年7月18日下午15时;
  (2)驾驶技能测试地点:另行通知
  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驾驶技能。
  3、考试总成绩
  考试包括笔试和驾驶技能测试,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驾驶技能测试成绩×60%,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四)体检
  按考试总成绩从该岗位高到低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参加体检人员集中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人员应按时参加体检,否则视为放弃资格。体检标准参照事业单位招聘人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由考生自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五)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由南部县人民检察院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进行考察,重点考察是否符合招聘条件。
  (六)公示与试用
  体检及考察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签订劳动合同人员,并在南部县人民检察院网站及公示栏中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经公示无反映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查不属实或不影响聘用的,?由劳务派遣公司按照相关要求试用三个月。
  (七)人员递补
  体检不合格或者体检对象放弃、经考察不合格或者考察对象放弃聘用导致拟招岗位出现空缺的,可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八)签订劳动合同
  新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依次递补。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通过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合同制管理,首次聘用期限为1年,聘用期限届满后,经考核合格的,可以续聘。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生报名前需认真阅读本公告。
  (二)参加考试时须带上居民身份证和驾驶证,人证不一不得参加考试。
  (三)应聘者提供虚假材料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必要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四)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817-5522112。咨询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考察政审工作完成,工作日上午08:30-12:00下午15:00-18:30。
  本公告及相关要求,由南部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负责解释。
  南部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四川省南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桂博大道74号 邮编:637300 电话:(0817)5522112 官方邮箱:nanbujcy@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