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
【忠诚铸魂、铁纪担当】南部县人民检察院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时间:2022-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党的二十大召开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南部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人民大会堂雄伟庄严,万人大礼堂气氛热烈。上午10:00,大会正式开始,全体干警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下一步,南部县人民检察院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永葆检察机关的人民属性,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为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南部检察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省南部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桂博大道74号 邮编:637300 电话:(0817)5522112 官方邮箱:nanbujcy@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