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发布
市检察院召开“同心护蕊”防性侵巡回宣讲活动总结会
   作者: 2022-07-06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624日,市检察院召开“同心护蕊”防性侵巡回宣讲活动总结会议,全市检察机关“同心护蕊”防性侵巡回宣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工作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利平主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乐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志瑢宣读表扬通报。

  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巡回宣讲活动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引起强烈的社会反响,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巡回宣讲活动告一段落,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充分运用此次宣讲的成果经验,借助此次宣讲活动培育的种子,开展常态化宣讲,为未成年人保护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乐在讲话中强调:

   一要众志成城,在重大工作推进中锤炼队伍。本次宣讲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但宣讲工作组的全体同志经受住了考验,圆满完成了此次任务,收获了宝贵经验。今后,要坚持在重大任务的考验中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不断提升全市检察干警团队意识、能力素质,努力锻炼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检察队伍。

  二要有为有位,在主动担当担责中彰显价值。近年来,全市检察机关在未成年人保护等各项工作中主动作为,开创了南充未成年人保护的新局面,得到市委的充分肯定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市检察机关要始终聚焦党委中心大局、人民急难愁盼,坚持能动司法、充分履职尽责,努力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检察初心和使命,全面彰显检察价值。 

  三要接续努力,在追求极致创新中再创佳绩。回顾过去,南充检察可圈可点,集中宣讲圆满结束,要不断总结成功巡回宣讲筹备、开展过程中的经验,持续做好巡回宣讲“后半篇”文章。展望未来,南充检察大有可为,要大力弘扬“求极致、敢为先”的南检精神,坚持实干、苦干、巧干,不断推动南充检察事业走向新的高度,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