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发布
自贡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潘登一行来南充交流民事检察工作
   作者: 2022-07-28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20日,自贡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潘登一行10人抵达南充市检察院,交流民事检察工作。

  在南充市院召开的座谈会上,潘登一行与南充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伟等人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开展民事检察工作中的经验、不足以及虚假诉讼案件办理中的重点、难点以及好的经验做法。

  最后,双方均表示两地检察机关应持续加强交流,共同提升检察监督实效,为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