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发布
南充市检察院召开上半年业务态势运行分析研判会议
   作者: 2022-08-03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总结、分析上半年全市检察业务运行情况,找准全市检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727日,南充市检察院召开上半年业务态势运行分析研判会,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开到基层院,两级院班子成员、专委、业务部门负责人、三级以上高级检察官参会。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唐蔚主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乐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通报、分析上半年业务态势情况、社会治理检察建议情况及部分业务工作短板。

  各基层院检察长汇报本院上半年核心业务数据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市院分管副检察长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和安排部署

  罗乐在讲话中深刻分析了全市检察业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市两级院锚定全国有名、西部一流、四川领先的南检目标,奋勇争先,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