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发布
南充市检察院召开“发挥检察职能 服务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研讨会
   作者: 2022-08-30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2817日下午,南充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发挥检察职能 服务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研讨会,全市两级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市院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唐蔚主持。参会人员主要围绕如何运用检察职能细化、实化工作举措,为我市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提供高质量检察服务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上,南充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唐蔚强调:


  一、要深刻认识研讨会召开的意义和背景。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刻领悟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的精神内涵,深刻领悟市委对检察机关服务保障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所寄予的厚望,深刻领悟市院党组勇担当、求作为,围绕全市大局,主动思考谋划部署检察工作的鲜明态度和信心决心。

   

  二、既要“全面统筹”又要“因地制宜”。市院牵头部门要细化具体工作举措,及时出台有操作性的指导意见下发全市两级检察机关执行,同时鼓励各基层院结合当地特色开展个性化工作。

   

  三、要以检察履职为着力点服务保障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两级院要紧扣职能、职责,把准权力边界,要坚持问题为导向,持续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我市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检察力量。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