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发布
南充市检察院召开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工作联席会
   作者: 2022-10-12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推动南充市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走深走实,927日,南充市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评估机制管委会联席会议在市检察院召开,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唐蔚主持。市工商联主席杨波出席会议,管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管委会设立背景、意义及工作目标,并对《南充市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实施细则》及相关配套文件的起草过程、内容进行了解读。会上,各成员单位对我市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及管委会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要求,进一步推动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评估机制落地落实,一要完善配套机制和保障措施,努力实现机制有效衔接、力量有效联动、资源有效共享;二要加强资源整合、机制健全及协作配合,切实担当起机制建设与完善,合规审查把关等职责;三要严格依法履职,对涉案企业“真严管”“真厚爱”,时刻警惕以合规为名办人情案、关系案、利益案,切实防止虚假合规、合规腐败及问题案件。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