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发布
省检察院巡回检察组向南充市检察院反馈监狱交叉巡回检察情况
   作者: 2022-10-12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929日,四川省检察院第五巡回检察组在南充市检察院召开跨区域监狱交叉巡回检察反馈会,向南充市检察院反馈监狱巡回检察情况。巡回检察组组长,凉山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治平代表第五巡回检察组反馈意见,南充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乐代表南充市检察院接受反馈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李治平充分肯定了南充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及派驻检察工作中的成绩,并通报了此次巡回检察中发现的问题及原因分析,提出了整改意见。

   

  罗乐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对巡回检察组反馈的问题,我们照单全收,要本着真认账、真对照、真整改、真负责的态度,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巡回检察反馈问题;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纵深推进巡回检察反馈问题整改;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确保巡回检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