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发布
南充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乐到高坪区佛门乡金花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2022-11-25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11月23日上午,南充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乐赴高坪区佛门乡金花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乡党委干部、村“两委”班子和群众谈体会、讲感悟、话发展,打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乡村“最后一公里”。

宣讲会前,罗乐检察长前往对口帮扶对象家中,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她的诉求建议,并传达最新帮扶政策,鼓励她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过上更加幸福的美好生活。

宣讲会上,罗乐检察长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新部署进行了解读;重点结合党的二十大对乡村振兴等一系列重大部署,运用丰富的资料和真实的案例,聚焦新时代三农工作发展,及时将党的好政策、新要求传递到基层群众身边。

宣讲结束后,罗乐检察长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佛门乡党委、金花村两委和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邓洪全,金花村村支部书记:听了罗乐检察长的宣讲,我倍受鼓舞、深受感动。我们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金花村落地落实,让金花村村民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让金花村明天更好发展。

杨林梦,金花村主任助理:罗乐检察长的宣讲通俗易懂、贴近群众、案例生动。作为基层年轻干部,我将努力提高本领,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立足于佛门乡情、金花村情,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杨华东,金花村第一书记:聆听了罗乐检察长的宣讲,感触良多,收获满满。作为驻村第一书记,要时刻保持冲锋的状态,把岗位当战位,扑下身子,扎根基层,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用心用情用力为老百姓解决急难愁盼,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开拓乡村振兴新局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