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发布
市检察院举办 两级检察院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培训会
   作者: 2022-12-06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扎实做好2023年预算编制,2022年12月6日,南充市人民检察院计财部举办了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培训会。本次会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南充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暂行办法》等文件进行详细解读,结合检察业务工作特点,对绩效目标申报包括项目的设立依据、申报的必要性、可行性,测算资金需求、项目产出的经济、社会效益指标等实务操作进行了深入讲解,以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为主线,严控三大环节,在事前绩效评估、事中绩效监控、事后绩效评价、绩效目标管理和绩效结果应用等方面持续加力,推动意识理念持续增强、基础支撑持续夯实、管理水平持续提升。通过此次培训,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理论和业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