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发布
市检察院坚持“三同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
   作者: 2022-10-28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年来,南充市检察院持续做好全方位、全覆盖、全过程的预算绩效管理,分析研究绩效评价结果,以问题整改促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整体提升,全面提升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我院坚持把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紧密结合检察职能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突出保障重点,确保各业务板块、各类别经费供给持续稳定均衡。同时根据新形势下检察工作的新要求,科学设定切实可行的绩效目标,合理细化量化绩效指标,进一步提高了预算绩效编制的科学性和准确性。

此外,南充市检察院每季度对预算绩效运行信息进行汇总分析,对绩效目标运行偏离、未达预期进度或出现较大偏差的及时进行提醒,对需调整预算和绩效目标的,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进行处理;同时将绩效评价结果作为以后年度预算安排的重要依据,将一些绩效评价结果不好的项目取消,对执行不力的部门的预算进行相应削减,实现绩效评价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