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官网!
  • 检察新闻
  • 您的位置:首页>四川省蓬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新闻
  • 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内设部门召开工作推进会

    添加时间:2021-02-22     来源:共产党员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字号: | |
      

        近日,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各分管领导相继召开内设部门工作推进会。2月20日上午,蓬安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在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小康召集下,召开了工作推进会。 


        会上,检委会专职委员、第三检察部主任杨蕾、第二检察部主任唐建军分别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组织学习了南充市人民检察院2020年工作绩效考核细则刑事执行、民事行政、公益诉讼等内容,并就怎样准确理解工作要求、把握工作定位、抓好工作关键、提升工作亮点进行深刻分析、深入讨论,就拓展规划2021年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小康讲话 


        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小康强调:部门工作需要做大、做好、做出彩。一要以业务考核为导向,工作立足于“抓”。要抓早,早谋划、早动手、早发力;要抓实,认识上抓实、措施上抓实、目标上抓实;要抓好,抓好工作推进,抓好上级认可、群众满意。二要以精准发力为关键,点位立足于“找”。找重点,重点的核心数据我们要稳住;找难点,容易拉开差距的难点要攻破;找亮点,传统优势、创新亮点我们要出彩。三要以素能提升为根基,队伍立足于“建”。建政治、建队伍、建阵地。政治要建硬,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讲政治、讲正气、讲规矩;队伍要建强,全体干警要增强自主学习意识,积极参加统一培训,主动吸纳书本知识、先进经验,不断促进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正规化;平台要建实,要积极探索各自条线上的阵地功能完善、平台建设,立足功能发挥,注重提高效能,提高服务水平,以阵地、平台的标准化、规范化助力服务的综合化、集成化、信息化。 



        该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吕纯净表示,该会议既是总结2020年工作的收心会,也是拓展2021年工作的动员会,极大地激发了干警立足岗位、奋进拼搏、创先争优、创造佳绩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四川省蓬安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相如镇抚琴大道29号  邮编:637800  电话:0817-8622000  官方邮箱:penganjcy@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