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官网!
  • 廉政建设
  • 您的位置:首页>四川省蓬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院建设>廉政建设
  • 蓬安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依法监督检企服务中心工作

    添加时间:2020-09-08     来源: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字号: | |

    98日上午,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在该院八楼会议室举行了“护航企业发展”座谈会。蓬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燕辉、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伟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及蓬安县20余家企业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文富主持。

    会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充分肯定了检察机关护航民营企业发展的良苦用心和骄人成绩,并就充分发挥检企服务中心作用,护航民营企业稳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四川嘉宝汽车有限公司、四川东盛地产置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对蓬安县检察院服务民营企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加强企业法人法律培训、前置重大项目风险防范提出了建议。

     
    版权所有:四川省蓬安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相如镇抚琴大道29号  邮编:637800  电话:0817-8622000  官方邮箱:penganjcy@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