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喜讯|捷报频传!顺庆检察连获全国大奖!
时间:2022-11-30  作者:政治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2日,一年一度全国政法系统最高规格的新媒体评选活动——中央政法委第四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评选榜单正式揭晓!
在全国政法系统逾14万个新媒体账号中,顺庆区人民检察院微博“南充顺庆检察”荣登微博账号榜单全国百强。

近日,顺庆区人民检察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日报社评为“2022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顺庆区人民检察院李星星获评“全国检察宣传先进个人”。

近年来,顺庆区检察院加压奋进、笃干实行,把检察宣传作为传播检察声音和提升检察形象的重要手段,推动“新媒体+检察”深度融合,打造微信、微博、抖音、头条新媒体矩阵,创新内容形式,全力构建优化检察服务、凝聚社会共识、创新社会治理的新平台、新阵地,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感谢您的一路关注和支持。新时代,新作为!顺庆区检察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求极致、敢为先,砥砺深耕、奋楫笃行,凝聚检察正能量,传递法治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