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喜报|顺庆检察这名干警,获最高检通报表扬!
时间:2023-10-31  作者:政治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控告申诉检察部门接待窗口“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对活动中涌现出的一批敢于担当、勤政为民、群众认可、表现优秀的团队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其中,顺庆区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第五检察部主任祝畅,获评全国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部门接待窗口深化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表现优秀个人。

祝畅,从检17年,曾先后三次被南充市检察院荣记个人三等功,多次获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务员”“三八红旗手”“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她常说:“只要心中装着‘人民’二字,就会心中都是爱、满眼都是活、浑身都是劲。”她时刻把群众冷暖记在心头,让他们一步步走出困境;她不厌其烦地解疑释难,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人民检察的温暖;她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有效化解多起涉检矛盾纠纷,让检察工作既彰显正义又充满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