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喜讯|点赞!顺检干警何敏荣获南充市“十佳政法干警”称号
时间:2024-02-29  作者:政治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何敏,顺庆区检察院检委会委员、第一检察部主任、“顺镜顺安”刑事检察团队骨干成员。先后获评“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能手” “全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勘验取证能手”,以及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优秀个人”,并被市检察院记个人三等功。

案件中有民心、有大局,更有政治,这是何敏一贯坚持的理念。她办理刑事、民事行政检察、公益诉讼等各类案件1000余件,无一错案发生。她主动担当作为,办理多起重大、疑难复杂和新类型案件。她始终坚持“小案不小看、小案不小办”的司法理念,以“如我在诉”境界,让检察办案既有力度更显温度。她认真践行“求极致、敢为先”的南充检察精神,以机制创新、方式创新、理论创新为突破,推动工作走在前列,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先后荣获“全市检察机关优秀集体”“全省规范化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