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检动态
晒成绩 找差距 鼓干劲 谋发展
时间:2023-01-17  作者: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回首过去,成绩鼓舞人心;展望未来,目标催人奋进。1月11日下午,顺庆区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兴家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目标,围绕党的建设、履职尽责和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全面梳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亮点,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系统谋划新一年的工作。

述职述廉述党建发言结束后,分管院领导分别作点评,并就如何做好2023年工作厘清思路、明确方向。

吴兴家检察长对各部门和各党支部工作进行总评,肯定成绩、查找差距、提出要求,并就中层干部履职,与大家交流三点意见:

强化学习。要讲政治,筑牢政治忠诚,增强政治自觉;要钻业务,沉下心来钻业务,心无旁骛干工作;要强实训,边学边干强素质,以学促干强提升。

强化履职。要有激情,在工作中培养激情、在激情中愉快工作;要带头干,冲在前、干在先,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善管理,做好“传帮带”,凝心聚力促发展。

强化纪律。要严自律,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不越纪律规矩“红线”;要重他律,自觉接受监督,严格规范一言一行;要传压力,加强督促指导,传导压力激发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