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检动态
警察节|第四个警察节 顺庆检察司法警察这样过!
时间:2024-01-29  作者:政治部(司法警察大队)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近日,顺庆区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以“弘扬爱国主义、传承红色基因、铸造忠诚警魂”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1月8日上午,顺庆区检察院政治部举行座谈会,全体司法警察、应急法警队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谈体会、悟初心,并观看专题教育片。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许锐主持会议,并要求全体司法警察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确保方向,不忘初心、服务人民,担责于身、保障执法,根植忠诚血脉,不负时代所托。

当天下午,全体司法警察人员及部分应急队员前往南部县长坪山红军纪念园,参观红军纪念馆、烈士墓园,在红军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警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定信念,以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实际行动致敬先烈。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全体司法警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进一步增强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信心和决心,将以更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