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检动态
迎新春 走基层 送温暖
时间:2024-02-18  作者:政治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临近,连日来,顺庆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兴家带领班子成员开展“迎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活动,为“城市暖心工程”帮扶对象、帮扶村、“双报到”社区、专家人才、老领导、老党员送去温暖和祝福。

“给你拜个早年,祝你们一家新年快乐!”在“城市暖心工程”帮扶对象青礼的家中,吴兴家检察长和顺庆区新建街道柳林路社区干部为他送上现金、食用油、棉被等爱心物资,了解青礼和家人的健康、经济收入、生活开支,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表示将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鼓励他们自力更生、乐观生活。

在“城市暖心工程”帮扶户家中,在“双报到”社区顺庆区西山街道环峰路社区,在顺庆区双桥镇书房湾村,在专家人才、老领导、老党员的家中,院党组成员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总结往昔、展望未来,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