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检动态
迎新春 庆佳节 属于顺庆检察人的欢乐时光
时间:2024-02-18  作者:政治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日下午,顺庆区检察院举行2024年“迎新春 庆佳节”工会活动,全体顺庆检察人欢聚一堂,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和一个个好玩的游戏中,共迎新春佳节,汲取奋进力量。

在青春舞蹈《今天年会不上班》中,暂时卸下疲惫、开怀大笑;在甜味十足的舞蹈《爱你》中,感受检察人活力满满的一面;在舞蹈串烧中感受活力飞扬,青春风采点燃全场;在旋律清新的《七里香》中,找到一份宁静和感动;在三句半《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中,再次熟记“三个规定”……精彩节目轮番上场,现场掌声不断。

“你比我猜”“成语接龙”“猜歌名”“击鼓传花”,在互动游戏环节,大家积极参与,比拼智慧、默契和团结力,台上台下热情互动,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院领导一曲合唱《东方之珠》,将活动推向高潮,激情随节拍升腾,情感随音乐澎湃,力量在欢乐中凝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兴家带领班子成员给全体顺庆检察人拜年,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

此次工会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顺庆检察人才情满怀、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在热烈、祥和、喜庆的气氛中,让在场的每一个顺庆检察人感受到天地同春的喜悦,也感受到顺庆检察上下齐心、携手奋进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