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检动态
顺庆区检察院召开2024年检察工作推进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时间:2024-03-20  作者:综合业务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5日下午,顺庆区检察院召开2024年检察工作推进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分析绩效考评情况,总结安排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及全体聘用人员参会,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曹帆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区两会精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中、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检察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典型案例的通报。

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曹帆通报分析2023年度省院、市院对我院绩效考评情况,安排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蕾对本院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就2024年工作作出谋划安排,对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学习宣讲整治月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为进一步推进今年的检察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兴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全院工作要做到有目标、有要求、有基础,靶向发力求突破。二要全院发动,团结奋斗。在全院开展党组专题会、干警大讨论、工作大起底“三个活动”,树牢目标绩效、争先创优、拼搏进取“三个意识”,统一思想再出发。三要狠抓落实,务求实效。要做到责任要压实、工作要做细、保障要跟上,营造团结和谐、拼搏实干、向上向善、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微(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