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院动态
市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暨项目建设、对外开放、产业发展、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2018-03-14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0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有全体党组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各内设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暨项目建设、对外开放、产业发展、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永刚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全市检察机关要把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全体检察干警着眼大局、服务大局的意识。二是立足检察职能全力保障打赢“九场战役”。全市检察机关要紧紧围绕会议提出的2018年工作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着力重点,充分行使检察职能职责,瞄准服务保障“155发展战略”这个重点,全力保障全市打赢项目建设等“九场战役”,全力护航南充经济更高质量发展,全力促进更高水平平安南充建设。三是围绕保障职责全力提升检察监督水平。按照会议制定的新目标、新任务修订完善《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 构建良好营商环境的意见》,着力创建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创新驱动发展、区域协调发展等战略实施。积极参加“两集中、两强化”专项斗争,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需求的满意度。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化解社会矛盾,努力促进良法善治。集中办理一批涉环境污染和食药安全的公益诉讼案件,全力维护南充的蓝天净土、绿水青山和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