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院动态
省院法警总队许昌荣总队长一行检查指导南充司法警察工作
   作者: 2018-06-05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30日下午,省院警务处处长、法警总队总队长许昌荣一行莅临南充市院、阆中市院和仪陇县院调研指导检察司法警察工作,南充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丁德辉、法警支队支队长李宁龙等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许昌荣总队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阆中市射击场和体能考核场地情况,对安全设施、配备认真细致的查看,对安全方面存在的细节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许总队一行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基层法警,并就干警关心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在先后听取南充市两级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汇报后,许昌荣总队长对南充法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认为南充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队伍有着一贯的优良作风,在保障检察办案上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司法体制改革后,南充市两级法警部门彪积极谋划、转变观念,出台了一系列新举措,走在全省前列。同时许总队也就今后南充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司法警察工作融入检察工作大局,为检察中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二要緊紧围绕司法体制改革新要求,加强 司法警察编队管理,确保法警队伍健康稳定发展;三要主动加强学习培训,确 保岗位练兵常态化化,着力提升司法警察履职综合能力;四要强化规范执法行为,服务主责主业,提升服务保障工作质量。努力打造一支政治上过硬、业务上精通、作风上扎实的司法警察队伍。

   许总队一行还就下半年全省司法警察“精英赛”比武的备选场地进了实地考察,就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