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院动态
全市未成年人犯罪预警系统培训会在仪陇县院举行
   作者: 2018-09-12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落实市院“智慧未检”建设规划和要求,加快推进未成年人犯罪预警系统升级2.0版在全市的推广应用,8月30日,全市未成年人犯罪预警系统培训现场会在仪陇县院召开。南充市院未检处副处长殷春娥、技术处副处长刘运举和各县(市、区)检察院未检、技术部门和成都西软科技有限公司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安排部署了未成年人犯罪预警系统升级2.0版在全市的推广应用工作,并由西软公司信息化系统管理员操作演示了预警系统2.0版的使用功能和操作流程。本次系统升级后,采用当前先进的加密技术对信息录入、文件传输等进行保护;后台使用端口增加了“综治办端”,将非在校未成年人纳入预警范围;利用微信公众号将所有使用端口集合在一起,实现手机一键操作;利用GIS地图,实现对各自区域内所有数据直观、形象展示。该新系统在我县已实现未成年人全覆盖,将陆续在全市范围内推广使用。

    最后,市院领导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以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作为契机,多次组织各院未检、技术部门认真学习新系统,充分利用好预警系统扎实开展未检工作,努力提升未成年人犯罪预防的现代信息化水平,为全市未检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