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院动态
市院机关工会举办了“迎新杯”运动会
   作者: 2019-01-29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124日上午9:00, 市院机关工会在市院机关院内举办了“南充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工会“迎新杯”运动会”。市院机关院内人声鼎沸,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全院职工身着宽松运动服装,兴高采烈地参加了这次活动。

    运动会有拔河比赛,同心协力比赛,气排球比赛,自行车慢骑比赛,企鹅漫步比赛,跳绳比赛、徒步行走等项目。参与者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特长,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参与第一、健康第一、安全第一”的精神,贯穿了整个活动过程。每位参与者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

    全院职工精心准备,参加了此次运动会。最后,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