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院动态
市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学习贯彻最高检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会议精神大会
   作者: 2019-01-29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9年1月11上午九点,市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学习贯彻最高检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会议精神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木真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永刚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敏,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瑞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夏永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苟国旗,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胡长银,市检察院原检察长罗自省以及其他退休同志代表等出席大会。

    会上,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永刚回顾全市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的发展历程“知心姐姐”志愿者罗美岑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全国模范检察官”潘丽琼扎根基层、忠诚履职、朴实为民的故事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敏宣读《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全市检察机关第二届“南检之星”微信投票评选情况的通报》市院退休干部谭岳建发表从检感言随后,前排就坐的领导代高检院为市院机关从检30年以上的检察人员代表颁发荣誉章和证书为第二届“南检之星”颁发奖杯和证书

    最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木真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对荣获“全国模范检察官”称号潘丽琼同志第二届“南检之星”以及获得从检30年荣誉勋章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号召全市检察人员以他们为榜样,把坚定理想信念与脚踏实地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