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院动态
市检察院吴利平副检察长当面答复省政协委员任静提案的办理情况
   作者: 2019-09-30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27日,南充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利平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四川罡兴律师事务主任、省政协委员任静在南充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民事行政检察监督的建议”(第151号)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书面答复。

吴利平副检察长围绕任静委员的提案,从简化申请程序,提升办案效率;加强民行检察队伍建设;加大宣传力度三方面进行了答复。吴利平副检察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检察机关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高检院、省院对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决策部署,聚焦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维护司法公正,努力提升民行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创民事行政诉讼监督业务新局面。

听完答复后,任静委员充分肯定了南充市院对政协委员意见建议高度重视的工作态度,为市检察院严谨的工作作风点赞,同时对答复内容表示满意,希望检察机关加强民行队伍专业化建设,进一步加大对民事诉讼和执行活动监督力度,提升监督实效,并表示将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发挥好政协委员建言献策的作用,大力支持检察机关工作。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