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院动态
省检察院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任永芳一行赴南充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作者: 2019-09-30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927日,四川省人民检察院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任永芳一行赴南充走访并征求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四川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永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利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丁德辉陪同走访和参会。

    汇报会上,任永芳书记详细介绍了四川省检察机关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9名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今年以来全省检察机关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在保护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护未成年人、打击网络和金融犯罪、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任永芳书记感谢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虚心接受建议,并认真梳理、专门研究,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加以改进和落实。不断提高工作质量。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