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院动态
南充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建国70周年阅兵仪式
   作者: 2019-10-09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101日上午,南充市人民检察院组织中层正副职以上干部和青年检察官在市检察院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大典直播,其他同志在家收看。

    市检察院公诉处副处长、青年检察官张婷说:“看到整齐划一的解放军队伍和各类先进的武器装备,我特别激动、热血沸腾,久久不能平静。新中国70年,何等波澜壮阔,何等辉煌灿烂!历经革命、建设和改革,中国取得了震撼世界的巨大成就,中国人民写下了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作为一名和平时代的检察官,我觉得自己应该更加努力的工作,用自己的法律专长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护社会的和谐稳定和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干好,这也是我们对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最好庆祝。”

    市检察院办公室副主任王自成说:“有幸生长在这个美好时代!国家强盛!国防强大!身为一名中华儿女、转业军人、检察人,我感到无比骄傲!无比自豪!砥砺奋进70年,祖国今天已经很灿烂、明天一定更辉煌!我将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伟大祖国更美好的未来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