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院动态
市检察院青年干警向祖国母亲“硬核”表白
   作者: 2019-10-09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27日上午,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国旗飘扬,欢歌满堂。祖国母亲70华诞之际,市院青工委组织全院青年干警用自己的方式为母亲献礼。   

在热烈的掌声中,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丁德辉为院"青蓝工程"聘请的四名青年人生导师授牌,寓意通过优秀导师的传帮带,带出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青年干警。

随后,在市纪委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院党组成员程红星,市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彭志瑢的带领下,青年干警集体前往南充西山烈士陵园,聆听了烈士的英雄事迹,并通过向英烈献花、诗歌朗诵、小合唱等方式缅怀先烈。

大家挥舞国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在这特殊的时节特殊的地点,青年们用最硬核的方式表白母亲、告慰英灵—如您所愿,山河已无恙,吾辈当自强!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