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院动态
南充市检察院召开战“疫”助企复工复产调度会
   作者: 2020-03-06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全面落实上级机关关于助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近日,南充市检察院召开了“1十9”两级院检察长视频调度会和市院各业务条线工作调度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在听取各基层院检察长疫情防控、检察业务开展、助力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和市院分管领导及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检察业务开展情况汇报后,市院党组提出了“三个三”要求:
    

一要做到“三个更好”。更好的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更好的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更好的找准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切口。

    

二要建设“三个中心”。检企服务中心;检察公共关系中心;检察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重点解决检察工作服务大局和社会治理的切口、公信与触角问题。

    

三要践行“三个一线”。一线掌握情况;一线解决问题;一线推动工作,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