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院动态
现场“问诊” ——南充市检察院切实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作者: 2020-03-30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了解我市民营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更加精准的法律服务,近日,我院以高检院、省院正在开展的“涉民营企业刑事诉讼挂案及刑事申诉积案专项清理”为契机,借力工商联,向嘉陵区民营企业家发放调查问卷,从企业情况、刑事案件问题排查、现实评价、司法需求、对策建议等层面全方位了解企业需求,并现场与企业家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共发放调查问卷近百份,收集到意见建议30余条,摸排到挂案线索2件。民营企业家对检察机关的办案水平、服务能力总体评价较高,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司法机关加强对民营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保障、知识产权保护、解决市场主体、政策的公平待遇问题、提供多元化的法律纠纷解决方式、畅通反映问题渠道等方面的诉求。目前我院正在逐案逐条清理、落实中。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