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院动态
全市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培训---开讲啦!
   作者: 2020-03-30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26日-27日,全市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适岗能力提升培训在市县两级院同步在线进行。此次培训是根据市院党组工作部署要求,以提高聘用制书记员提炼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效能、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导向,开展的一次分层分类培训。培训邀请了两名优秀青年干警兼职教官为大家讲授“思维导图的理解与运用”和“清单工作法的适用”课程,并采取了“讲座+实训”的模式,不断增强参训干警理解运用的能力。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彭志瑢同志带头听课,参加学习。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