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院动态
市院召开巡察整改动员部署会
   作者: 2020-08-05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0年8月3日下午,南充市院召开巡察整改动员部署会议。市院党组成员、副检长唐蔚主持会议,市院原院领导、高级检察官李敏、王岚及市院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蔚传达了7月31日市院党组(扩大)会议关于研究落实省院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对市院巡察整改工作的批示精神,市院政治部综合教育处处长王自成宣读了市院关于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就巡察整改措施制定工作进行了分解,市院检务督察部主任付娟对巡察反馈问题线索的调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最后,唐蔚就制定巡察整改方案和调查问题线索工作分别提了要求。一是各部门分别针对认领的涉及本部门的巡察整改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整改措施内容要求要实,不能泛泛而谈,要见人见事、见思想见措施;程序要求实行四级审查:部门草拟、分管领导把关、整改办审核、党组审定;时间要求在本周星期三下班前交整改办,星期四汇总梳理,星期五整改办集体审核。二是调查组成员由调查组组长和检务督察部共同商定后按市院关于调用检察人员办案的相关规定报检察长决定;调查工作于8月28日前完成并形成调查报告;调查工作必须坚持查深查透、实事求是的原则,背靠背进行,严禁泄密。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