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院动态
市院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审定巡察整改方案
   作者: 2020-08-27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0年8月6日上午,南充市院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审定中共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整改方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永刚主持会议,市院巡察整改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巡察整改办公室主任(兼)唐蔚从落实省院巡察整改具体要求、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批示精神和市院第六届87次党组会的安排部署三方面汇报了巡察整改方案制定背景;从巡察整改办公室逐项梳理问题、提出整改任务、各部门制定整改措施、整改办集体审核汇总四方面汇报了整改方案形成过程;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步骤、整改措施、组织保障、工作要求六方面汇报了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内容。同时,唐蔚代表巡察整改办公室向市院党组提交审议《中共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巡察整改问题、任务、责任清单》、《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对省院党组第一巡察组移交问题线索开展调查核实工作的通知》。 

    市院党组成员分别对提交的审议事项提出了修改意见,一致同意巡察整改方案及配套文件。 

    最后,周永刚肯定了市院巡察整改办公室近期工作,认为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对提交审议事项,他要求,巡察整改方案指导思想需突出政治导向、责任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方法需再细化,内容需充实,要见人见事。对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他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必须按整改责任清单逐项逐条抓落实,确保整改无死角不反弹;要严肃果敢开展问题线索调查核实工作,做到严、实、准,件件有结果,处理意见客观公正、不枉不纵。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