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院动态
全市检察机关“三培育三引领”工作推进片区会在西充召开
   作者: 2020-09-17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高检院“基层建设年”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检察院“三培育三引领”工作要求,着力提升全市基层院检察工作水平,9月10日,南充市检察机关“三培育三引领”工作推进片区会在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市院政治部综合教育处及顺庆区院、嘉陵区院、蓬安县院、营山县院、西充县院办案团队代表参加会议。西充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恒博介绍了西充县院争创“基层工作典型院”“优秀办案团队”的做法,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志瑢讲话,市院调研员杨元勇参加会议。

    市院政治部综合处负责人王自成宣读了全市第一批基层办案团队(小组)创建名单,并从政治、理论、专业、作风四个角度对创建基本条件进行了深入解读,详细阐释了评选规则。与会各院代表结合实际分享了办案团队建设、办案经验、阶段性推进成果等情况

    彭志瑢主任强调,开展“三培育三引领”活动是省院党组贯彻落实高检院“基层建设年”决策部署,加强基层基础工作一项全局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此次推进会目的是静下心来找差距,沉下身来补短板,明确责任人,划出路线图,列出时间表。她在肯定"三培育三引领”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各院需严格按照培育对象的基本条件,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以问题为导向,固底板、补短板、促提升,切实做好“四个结合、四个争取”一是结合职能把案件办好,争取产品优良;二是结合部署把团队建好,争取队伍优秀;三是结合规范把机制定好,争取工作优先;四是结合办案把故事讲好,争取成绩优异。力争通过三年时间,实现市检察院提出的“245”工作目标,推出一批在全市、全省、全国有影响力的基层院、检察品牌和优秀办案团队,奋力推进南充检察科学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