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院动态
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燕飞莅临南充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2021-08-07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8月6日上午,四川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燕飞莅临南充调研指导检察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乐及市检察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张燕飞先后来到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党建大厅、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和全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听取了南充检察机关开展公开听证、线上线下接访群众等工作的情况汇报,观看了全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汇报片,查看了教育整顿办公室挂图作战表、工作进度表,翻阅了市检察院谈心谈话台账和清理“减、假、暂”重点案件的台账,了解了线索核查、流转、处理等情况,对南充检察机关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氛围营造、安排部署、查纠力度、整改效果及“回头看”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张燕飞与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就近期疫情防控、换届选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