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院动态
南充市检察院召开执行“三个规定”工作推进会
   作者: 2021-08-26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8月25日上午,南充市检察院机关召开执行“三个规定”工作推进会,会议组织对“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有关文件进行了重点学习,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市院机关重大事项记录填报情况以及2018年以来市、县两级检察机关违反“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的处置情况。市院机关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特别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全市检察机关聚焦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深入开展学习宣传,积极自查填报补报,全市检察机关“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今年1-6月,全市两级院共记录填报重大事项456件,其中,市院机关共填报52件,占全市填报数量的11.4%,县级院填报404件,占全市填报数量的88.6%。

  会议要求,市院机关各党支部要再次深入学习“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的内容,提高全体检察人员的政治站位,深入推进“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工作,督促全体检察人员如实、全面、及时填报重大事项,进一步提升检察公信力。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