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院动态
市检察院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 2021-10-08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10月8日上午,市检察院机关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  

  上午8.30分,全院职工在市院机关升旗台前集合。大家昂首挺胸,庄严肃立;担任升旗手的法警挂旗、抱旗,一切准备就绪。9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院职工向庄严的国旗行注目礼,衷心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无限忠诚。 

  南充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乐在致辞中表示,国庆一开班,市院就在此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面向国旗,心潮澎湃,有三点感想与大家共勉。 

  回顾悠悠中华,民族魂生生不息、代代相传。历经五千年风雨历程,中华民族血脉赓续、薪火传承,创造了灿烂的华夏文明,孕育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构筑起了我们的国家之基、民族之魂。作为中华儿女,我们不仅要衷心热爱党坚强领导下的新中国,还要衷心热爱我们伟大的民族、悠久的文明,不断厚植爱国情怀,坚定文化自信。 

  放眼当今中国,新时代万众一心、阔步前行。新中国成立以来,党领导人民团结奋斗,取得了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进入新时代,在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下,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沉着应对美西方打压遏制,战胜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全体中国人团结奋进、意气风发!“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生逢这个伟大时代,我们要无比自豪、无比庆幸,不断增强为祖国、为人民而不懈奋斗的豪情壮志。 

  展望光明未来,中国梦同心共筑、必将实现。今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全面依法治国进入了新阶段,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入了新征程。我们要志存高远、发愤图强,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拿出南充检察人的气势与气质,努力向着全国有名、西部一流、四川领先的南检目标奋进,更加有力有效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祖国、不负人民!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