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院动态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乐调研南充现代物流园建设情况和检企服务工作
   作者: 2021-11-26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更好发挥检察职能服务重大产业和项目建设,按照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安排,11月24日,南充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乐到南充现代物流园调研,督导检企服务工作。高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兰吉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敬永国等陪同调研。

  罗乐一行先后参观了南充保税物流中心(B)型、南充海关办事大厅、中通快递南充转运中心、达海南鑫服务中心、南充现代物流园规划展示厅,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布局、平台营运、项目建设和检察机关开展检企服务工作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园区建设和入驻企业的法律服务需求,就检察机关如何更有针对性地做好检企服务工作等深入征求了意见。

  罗乐表示,市第七次党代会对构建现代物流产业集群、形成区域物流中心等作出重要部署,现代物流园作为南充重要开放平台和物流枢纽,对落实制造强市等发展战略具有重要作用。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入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强化检察法治保障,积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做深做细检企服务,依法保障园区和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切实服务重大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为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