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院动态
市检察院积极开展2020年项目预算绩效评价工作
   作者: 2021-08-13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是建立现代化财政资金制度的重要内容,为确保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有序推进,全面提升财政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我院开展了预算绩效评价工作,对2020年初预算项目预算绩效进行了评价,涉及项目14个,主要围绕预算执行情况数、目标实际完成情况、项目完成情况、项目效益、满意度指标等几个方面进行评价。通过开展预算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了我院预算绩效评价工作进度,切实加强预算管理和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