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院动态
市检察院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作者: 2021-12-07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6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乐先后主持召开市院党组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措施,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检察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统一思想凝神聚力上达到新境界。要通过学习讨论、专题讲座等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全市检察干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市委的具体要求上来,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二要持续学深悟透,在系统理解领会实质上务求新高度。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 

  三要狠抓落实见效,在勠力奋进检察事业上实现新作为。要把全会部署要求落实到检察工作中,紧扣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和南充检察全国有名、西部一流、四川领先的目标定位,充分发挥生态检察职能服务保障绿色低碳发展战略,以高水平的检察履职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