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院动态
省纪委监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检察院党组成员蒋敏一行到南充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作者: 2021-12-24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23日下午,四川省纪委监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检察院党组成员蒋敏一行在南充市院召开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省政协委员、南充市政协副主席黎萍出席会议,南充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乐主持会议。

  会上,蒋敏组长向参会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通报了一年来全省检察工作情况,并诚心征求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参加会议代表、委员纷纷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对全省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蒋敏组长表示,各位代表、委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深切感受到了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监督、关心和支持,感受到了代表委员履行职责的高度、深度和温度,省检察院将认真研究改进工作,把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希望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检察工作。

  在营山县院和南部县院,蒋敏组长详细了解了两名困难干警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和实际困难,勉励两名干警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克服眼前的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在南充期间,蒋敏同志一行还对派驻南充地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进行了座谈调研。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